鱼传尺素

允许我国的农民先富起来!

我还在等待,等待着热闹的来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浮生

有人曾说过“这是最好的时代,也是最坏的时代。”

每年的春节都拥有它不一样的味道,但我感觉现在的春节渐渐地在失去它原本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现在的春节仍是离不开“团圆”二字,但似乎少了一点“热闹”。

       如今的我们只顾着备礼,却忘了把“心意”放进去。

少了“心意”和“热闹”的春节,还是春节么?

      今年春节我们何不换一份礼,换一份可以包含自己心意的礼物,让收到礼物的人心里“热闹”起来。

     我曾听闻,书信有传递心意、表达情意的作用。

     那么,信件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     当你正在对三姑六婆的追问感到厌倦时,突然收到来自远方朋友的一封祝福信件,你是否会感觉这个春节有些特别?

     当你百无聊赖的宅在家里玩手机时,突然收到一份快递,里面那封满满祝福的信件是否会让你发现生活的乐趣?

     当你收到那些信件时,是否会觉得这个春节又回到了当初“热闹”的时候?

     我不知道以后的春节会是什么模样,但我希望我们不会忘记当初自己所喜欢的春节的模样。

    望“远似去年今日,心愿还同。”


评论

© 鱼传尺素 | Powered by LOFTER